°茕兔_

圈地自萌,偶尔脑洞会自产粮
『主全职,恋与』
『最近刚入新坑食物语,梦浮灯』

我吃腐向但十分雷伪腐、乙女腐
产粮不产BL,把握不好会崩,暂时扎坑乙女

【未授权请不要私自转载哦】
【开文前都有预警,请一定看完】

【周泽楷生贺】【周泽楷X你】与你相遇好幸运

❤虽然晚了一天,但是在N多作业下终于被我肝出来了o(╥﹏╥)o

❤先祝亲爱的楷楷生日快乐!!!果然每次来一篇,次次都要破字数,这一篇好久之前就开了,不过写了一半一直卡,因为反反复复来看楷楷对于我来说太难把握了些,我眼里那么好的少年,总觉得怎么写都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扔一块大大的小甜饼,时间线未定,暂定第十赛季之后,毕竟我超喜欢“双一”组合(*^▽^*)

❤妹子性格可能不那么讨喜,有私设

❤一发结束,我要去写论文了

夏休期对于联盟的众人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自由时间阶段,周泽楷本不是特别爱热闹之人,也架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便应下了俱乐部组织的旅游

讨论队内旅游地点的时候,孙翔提出要不去他们那儿,考虑到大多数人都没去过,所以最好敲定了就去C市

But……

周泽楷万万没想到C市居然会这么热

C市气温夏季每天逼近40°,虽然说紫外线并不强,但是空气很是潮湿,人在外面就像是被蒸着一样让人觉得浑身难受,偏偏这一大早上的周泽楷他们运气也不太好,在约定地点还没等到堵在路上的孙翔,就被粉丝给认了出来

等到甩掉了狂热的粉丝后,周泽楷才发现自己和大部队走散了,而且手机早上出来忘充电了,他一个S市人,望着C市七拐八弯的路,一脸懵逼

而现在刚过十点,外面的气温已经开始升高了,于是周泽楷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全副武装拐进了一旁的超市吹吹空调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了你

离你开学的日子还有将近半个月,你暂时住在主城区你小姨的家中,大热天被拉出来说逛逛超市,买点东西回去,一路上,你听着你妹妹和小姨扯着邻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八卦,说到上半学期她们班上的各种琐事

在努力了两三次想要加入谈话无果之后便乖乖地闭上了嘴,默默戴上耳机刷着微博

周泽楷看到你的时候,你正跟着你的小姨在挑选鸡中翅,至于为什么会注意到你,周泽楷事后回想起来表示,可能是因为当时你们给他的感觉不太一样罢了

小姨出身市井,自小帮着母亲打理生意,和各色人物都打过交道,为人是比较市侩的,挑捡起东西来很是细致,受家庭的影响,你的妹妹处理人际关系也比你精明许多。两人还会讨论晚上可乐鸡翅的火候该大一些还是小一些,糖浆该多熬一点还是少熬一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的你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甚至在你小姨让你拿小葱的时候还拿成了一旁的大葱,你很多菜都分不太清楚,还被你妹妹吐槽了好几次,你也不恼,就任着她去,还不忘在售货员笑着打趣你把包好后东西递给你时道一句谢谢

周泽楷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你的妹妹只是你的表妹,只是觉得很有意思,一个母亲带的两个女儿居然是完全不一样的气质,一个姑娘狡黠地像只狐狸,另外个小丫头对谁都是一副谦和有礼的疏离态度,俨然一副就算我情绪再怎么不好也不想让任何人看出来的态度

那种隔着老远都能感到的疏离温和的样子会让周泽楷想到蓝雨的喻文州,也是这样万般情绪敛藏得滴水不漏的人

结了账后出来,你小姨把买的两瓶芒果汁递给了你和你妹妹,你笑着接过抿了口

在你妹妹去帮你小姨提东西的时候,转身不带丝毫犹豫地把那瓶刚开的饮料扔进了垃圾桶,舔了舔嘴唇,不动声色地皱起了眉,转过去瞬间挂上笑意去接你妹妹手中的袋子

看到这一幕的周泽楷微微敛了敛眸子

你小姨带着你妹妹去了超市旁边的首饰店看耳钉,你没有打耳洞,也没有兴趣,便站在外面提着东西等她们,周泽楷抿着唇思考着什么,还没等他想完,便听到一旁一个女生的惊呼

“周泽楷!你是周泽楷对不对!”

闻言周泽楷脑子里某根神经猛地一跳:大意了,又被发现了!

四周顿时嘈杂起来,你似乎也听到了声响朝这边看了过来,还没等你看清发生了什么事,迎面便冲上来一个人一把抓住你就朝小路拐了过去,然后身后传来有些刺耳的呼喊声。

等到你们再次甩掉粉丝停下来的时候,周泽楷才发现你小脸通红一脸惊恐地看着他,连忙松开了抓着你手,“对……对不起。”

你缓了缓紧绷的神经,“没……没事。”然后探出头朝路口看了一眼,转头道:“你……她们为什么要追你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对着你道:“抱歉,……你,知道路?”你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有点路痴,嗯……也找不到路,不过,我可以拿高德地图带你出去,当然,前提是你相信我的话。”你的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手里的购物袋

周泽楷一怔,“不是本地人?”你又摇头,“没没没,我家不在主城,我只是暂住在我妹妹家,还没到开学的时间。”

“不喜欢芒果?”

这没头没尾的一句却让你陡然一惊,看向周泽楷的眼光沉了沉,见状周泽楷连忙解释道:“不是,不是跟着。”然后看了看你的表情,又指了指外面,“太热了,躲,不小心看到。”

你抬头看了看小路阴影外有些炽人的阳光,眼底的戒备放松了些

“这倒是,天气的确很热。”

“没有恶意。”

你摇头,“没事,我,不喜欢芒果的味道,太甜了,我喜欢酸的,比如柠檬。”周泽楷看着你,“为什么?不说。”

你思忖了一下周泽楷的意思,自嘲地笑了笑,“毕竟……是小姨买的,不喝,觉得不太好,小姨是那种直性子的人,我怕她不开心。”

为什么要刻意委屈了自己去讨好别人呢?不是一家人么?周泽楷有些疑惑,似乎并不太懂你的脑回路,这个时候你的问话却打断了他的思绪

“那个,你是明星么?为什么戴着口罩,我看刚刚听到那群女孩子叫你‘男神’。”闻言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才想起来取下口罩

看到周泽楷的脸时,你也愣了愣,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那群女生那么疯狂,因为你面前的这个人是真的长得很好看

你在手机电视上也见过不少好看的明星,可是现在离得这么近,虽然因为快速奔跑而出了不少汗,头发有些凌乱的贴在了额头上,宽松的白灰半袖也有些湿润,但是眼前的男人依旧是丝毫没有死角的好看,特别是那双小鹿一样有灵气的眼睛很是抓人,再加上这有些局促的笑容,一瞬间你竟然觉得心跳频率有些混乱

见你望着他的脸神游天外,周泽楷面色一窘,“那个……周泽楷,电竞选手。”看到你的表情有些茫然,“你,知道荣耀?”

荣耀?你的妹妹玩过那款游戏,你点了点头,“嗯,有所了解,我妹妹挺喜欢玩的,但可惜我手速不快,而且有没有操作意识,实在不适合那种游戏。”

一想到你糟糕得一塌糊涂的走位,你表示简直不想说话

“那么,我可以认为,你是那个游戏的大神对么?所以才会有一群小迷妹儿跟着你?”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你打量了下周泽楷,笑道:“不过啊……你长得那么好看,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才华,啧啧……”闻言周泽楷脸色更红了,就还头一遭被人夸得那么清新脱俗

看着周泽楷的脸色你不禁失笑,得,还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呐

“我先带你出去吧,你有朋友可以联系来接你么?”“有……但是,没电。”周泽楷扬了扬手中黑屏的手机

“额……那我把我的手机借你,你给你朋友打个电话,或者,发个消息也成。让你朋友到……你等一下哦,我看看。”你拿着手机对着地图找了会,“你让他们到这个地铁站来接你就行了。”

周泽楷乖巧的点了点头,接过你的手机给江波涛去了个电话

也不知道周泽楷是怎么跟他朋友说的,反正整个电话从头到尾周泽楷也没说多少句话,你靠着墙,看着周泽楷,长得好看,游戏里边的大神,容易害羞还惜字如金,你扭过头轻笑一声

想想也知道这样的男孩子确实是很受女生喜欢啦。

你拉着周泽楷小心地绕过商业街最繁华的路段,周泽楷看着你转着手机屏幕,让地图上的小箭头始终朝着前面,不由失笑:哪有人是那样子看地图的啊?

牵着他的手肉肉的小小的,握在手里很是舒服,周泽楷小心地握紧了些,你转头看了他一眼,只当是他怕跟丢了的动作,并没有多在意

饶过了几条街终于出了商业街,地铁站就在眼前

“好了,你从这儿下去就是地铁站了,你的朋友刚才发了消息,说他们已经到了,你从这儿下去就到了,他们就在站口等你。”

周泽楷轻轻拉住你,“不回去?”“我还要去找我妹妹和小姨呢,要是就这样回去,我可没钥匙,岂不是连门都进不去。”

周泽楷闻言有些许失落地放开了你的手,呆毛都蔫蔫的

你以为他是怕找不到路,“好了啦,没事的,从这儿下去就到了,我看着你下去好么?”周泽楷似乎还是情绪不高,点了点头,松开了你的手朝地铁口走了下去

你看着他刚走到下面,便有好几个人围了上去,心道这应该就是他的朋友了,勾了勾嘴角,拢了下双肩包,转身离去

周泽楷面对队友的焦急歉疚地笑了笑,然后便向江波涛要手机,翻看着通讯录,九点水大大可是心思玲珑的人,一下子就看出了周泽楷的意图,伸手划了划,“喏,队长,这个号码就是。”

被戳破心思的周泽楷抿了抿嘴,小心地记下了那个号码

========================

你和你妹妹通过电话,回到商业街找到了还在等你的两人,当然免不了被一顿念叨,你打着哈哈混了过去,回去的路上坐在地铁上,你碰了碰正在刷消息的妹妹

“你知道周泽楷么?”

你妹妹闻言眼底一亮,“呀,姐,你也知道枪王大大啊!超帅的!”你听着你妹这激动的语气,“枪王大大?”

“就是他游戏里玩的职业啊,我给你看啊,我存了他好多好看的图呢!”你妹妹兴奋地把相册翻了出来,上面有周泽楷比赛时的截图,以及日常官方放出来的写真

“一枪穿云?名字挺好听的。”

“那是,枪王大大可是联盟第一的门面担当,玩得也超赞,有人在B站上还做过一枪穿云比赛里精彩cut呢。”你翻着相册,想着刚才遇到的事情,舔了一口手里的棒棒糖

“唔……真人比照片还好看。”“哼,那可不,小周性格也超萌的。”

闻言你勾了勾嘴角,“呵……此话不差。”

你的妹妹那是多精明的人呐,从来不玩这些游戏的姐怎么就突然转性了不成,立马拉着你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架不住她软磨硬泡你便把今早和周泽楷跑路的事情告诉了她,当然略去了其中你们对话的一部分

“我去!”你连忙一把摁住激动的妹子,“少女,冷静!冷静好么?”

意识到这还是在地铁上,你妹妹连忙压低了声音凑了过来,一副你们现在正在进行地下交易的样子,“我说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玩荣耀,这……这天上掉馅儿饼呢!你好歹也给我要个签名啥的呀。”

你一脸无语,“得了吧你,我哪知道他是哪号人物,我也不知道你那么喜欢他啊。”“切,我可是博爱党好么?只不过作为颜控小周的确很对我胃口啦,不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C市啊,难道最近有商业活动,那这样……”

你侧过头去看着地铁外闪过的广告灯牌,玻璃上倒映着车内拥挤的人潮

周泽楷……一枪穿云

你回到家你妹妹连忙跑到书房去登录游戏准备入队抢boss,你默默打开了B站搜到了周泽楷的比赛视频,还没等你加载出来,“叮”的一个信息就弹了出来

“今天,谢谢。  周泽楷”

你差点没把手机给吓掉,这什么情况?周泽楷给你发信息!这……这手机号……你想到如果把这个告诉你那在书房忙着抢boss的妹妹

我的妈……

你握着手机有些懵,所以现在,该干嘛呢?

另一边回到酒店的周泽楷捧着手机,看着发出去的信息一直没有回复,有些失落,一旁刚传完文件的江波涛有些好笑地看着自个儿队长蔫蔫的样子

“队长?”“嗯?”周泽楷抬起头来,江波涛试探着问道:“在等那个小姑娘回信息?”“嗯。”“还没回你?”周泽楷看了看手机,摇了摇头

“队长,今天送你的那个小姑娘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能让我们队长念念不忘的。”

周泽楷靠在床上,歪了歪头,“什么样……”

“说不清。”江波涛一愣,“说不清?为什么,这姑娘莫不是特别漂亮还是性格特别好?”“都不是。”这下连江波涛也有些疑惑

“矛盾。”

紧接着周泽楷蹦出的这俩字更是让江波涛摸不着头脑,将椅子转了过来,“队长,为什么是矛盾呢?”

周泽楷低着头,“谦和,礼貌……但,太过了。”江波涛微微一怔,周泽楷继续说:“像喻队,有距离,可是好傻。”周泽楷一顿,“是真温柔。”

这一连串的形容让江波涛一时也摸不准这个女孩子到底是个什么性子,但是总归有一点是真的,“我说队长,你该不会……”周泽楷对上自己副队一脸了然的目光,脸上一烫

“好感……而已。”

江波涛把椅子转过去闷笑,队长啥时候这么别扭过哈哈

孙翔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周泽楷有点蔫然而一脸怨念地看着背对着他的江波涛,江波涛则是伏在电脑桌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二翔表示这个发展有点不懂,这是咋了。“你们这是怎么了?队长你脸咋红了?刚才回来吃的酸辣粉太辣了?”

闻言周泽楷脸色越发难看了,江波涛笑得更厉害,起身连忙把搅屎棍孙翔给拖出了房,“咱们队长遇到人生难题了,你还是别瞎掺和了。”孙翔满脸问号,人生难题?听起来好像很复杂的样子

房间里的周泽楷看着两人离开,脸色也没好转多少,这种心情是有那么一些奇怪,但也不至于让他们乐成这样吧

“叮!”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周泽楷眼底一晃,连忙低下头去看手机屏幕

“没事,不用谢(*^▽^*)”最后那个颜文字让周泽楷顿时心情大好,对着手机屏幕输入了什么之后就把手机撂到了一边翻身去登录游戏小号

“这是!”你看着发过来的信息愣住了,周泽楷只发过来了一串号码,看起来倒有点像QQ号。你咬了咬唇,指尖在脸颊上点了点,在QQ界面的账号查询输入了这一串号码,看着跳出来的那个头像一时有些恍惚

一枪穿云

所以,我为什么要加他呢?你抱着手机看着对话框上周泽楷发过来的“(* ̄︶ ̄)”的颜文字

不对,重点是他为啥要加我呢?难不成还让我一个路痴以后找时间给他指路?QQ那边的周泽楷丝毫不知道你的脑洞完全朝着他所想反方向开得越来越远

========================

你和周泽楷还挺聊得来的,不过多数时候是你在说,他在听,周泽楷话是真的很少,但是对于你来说这也没有什么关系,对于你来说,有一个愿意倾听自己的人就已经很开心了

开学前,你回了一趟家,“爸,又要出去?”你看着面前的中年男人收拾着东西,“嗯。”

“爸,周末回来么?我要开学了,我想的是……咱们一起……去医院看看妈吧。”男人的手一顿,抬起头来看了你一眼,“听话啊,爸最近挺忙的,你自己去行么?”

你背在身后的手轻轻紧了紧,没有说话,中年男人收拾好东西转头便朝着玄关走去,“在学校要听话啊,生活费每个月会给你打到卡上。”

关门声响起,玄关处的珠帘还在摇晃碰撞着,你走到窗边,看着楼下

那里站着一个打扮时髦的女子,手里夹着烟,颇为不耐烦地来回踱着步子,你看着你爸出了单元门,钻进了那女人身旁车子的驾驶座中

你攥紧了手,眼底看不清是什么感情

手机亮了起来,是周泽楷发来的一条简讯,好像是在一个酒店的包间里,画面上周泽楷离镜头最近,他的身后,一个男生穿着轮回的队服,脸上全是奶油,一脸憋屈地对着镜头

旁边的几个人手上还沾着奶油,一边的桌子上,一个黄头发的少年笑得快钻到桌子底下了。

“杜明生日,玩得疯了些。”

杜明,就是那个一脸生无可恋的男生吧,看着照片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感情周泽楷也会这样纵容队员胡闹不是

轻轻敲击屏幕。看着信息发了过去后抬起头望着灰蒙蒙的天空,S市,啧,也许以后有机会见到周泽楷也说不定

杜明洗完脸上的奶油回来就看到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

“你们在……”“嘘——!”

杜明一脸狐疑地俯下身,“我说啊,队长抱着手机笑了那么久,这是啥好事呢?”吕泊远用手肘戳了戳一旁的方明华

方明华看了眼周泽楷,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嘶……咱们队长别不是谈恋爱了吧?”方明华一句话就把轮回的队员惊呆了,当然,除了江波涛

“我的天!啥!”

孙翔一脸惊恐,声音瞬间提高了八个度,然后连忙看了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依旧没有注意到,急急压下声音

“我记得队长不是说了现在还不想谈恋爱的么?”

江波涛一脸无奈地看着孙翔,“那可能是队长还没遇到喜欢的女孩子吧。”这一句话让大家瞬间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副队啊,快说……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看着一众简直为周泽楷操碎了心的队员,江波涛指了指周泽楷的手机,“从最近队长看手机的次数,我想我大概知道那个女孩子是谁了。”“诶?”

周泽楷当然完全没注意到一群人叽叽咕咕的讨论,眼里只有手机上发过来的那条消息。

“我就要到S市上学咯,照片很有意思,当然你最好看,以后也许有机会再见呢,请多指教,周队。”

========================

“我都说不用啦,你真的来了?”你望着眼前大夏天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有点懵

“走吧。”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接过你手中的行李箱,另一只手直接拉过你朝着机场大门走去

等到坐在周泽楷车上时你才回过神,“周队你这样也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到时候我可不想和你再来一次‘全城逃亡’呢。”

周泽楷咧了咧嘴,“不会的。”然后顿了一下,“叫名字。”诶?你一愣,“哦……泽……泽楷……”不知道为何突然紧张起来,以至于叫名字的时候差点把舌头咬住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还是因为外面天气太热的缘故,周泽楷的脸上飘起一抹可疑的红晕

“嗯……就到学校门口就可以了,剩下的我都可以自己来的。”“我送你。”“哎等等。”你看着周泽楷并不迟疑地下车拿上你的行李就朝着学校门口走去,有些头大地挠了下脸颊

周泽楷一路上也没怎么多说话,除了帮你拿着行李之外,其他的事情也都是你自己办完的

“学妹,等一下!”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转头,是刚才报名时的学长,你笑嘻嘻地抬起头,“学长,怎么了?”男生有些腼腆地扯了扯衣服,“没事,就是送学妹去一趟宿舍,然后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你心中一喜,正好自己现在不太熟悉环境,有一个人带着那真是太好了,“好的,谢谢学长。”“没……没事,不用谢我,应该的。”

周泽楷看着你和那个学长走在前面有说有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是考虑到今天学校来来往往人实在太多,也没有多说什么

到了你的宿舍,“学妹,你把行李给我,我帮你拿上去吧,就在三楼。”你点点头,“那谢……”

还没说完就看到周泽楷兀自拿着你的行李直接朝着宿舍楼上去了,你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额……不好意思啊,谢谢学长,我朋友帮我拿了。”

等到东西安顿妥当后,“学妹,那个……忙了一天了肯定饿了吧?”不说还好,一说倒确实有一点,“是有点。”“我知道学校外的小吃街上……”

剩下的你没听清楚,因为你感觉到身后的人拉了拉你的衣角

“周……额……楷楷,怎么了?”

一想到在外面如果喊出周泽楷的名字一定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你连忙改了口,周泽楷听到那亲昵的称呼,口罩下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饿……”

你看了看他发角滴下的汗水,有些心疼地就着手给他擦了擦汗,“抱歉,辛苦啦,嗯……等下啊。”

你转身不好意思地看了看那个男生,“学长抱歉啊,我今天还是陪我朋友一块儿吧,我们下次还可以约饭的。”男生看了看你身后的周泽楷,“嗯……好的,那就不打扰你们了,回见。”“嗯。”

周泽楷从头到尾都没有看那个男生一眼,你的手小小软软的,给他擦汗时因为身高问题还踮起脚尖来,眉间轻轻蹙起,鼻尖上还带着一层薄薄的汗珠,愈看愈是让人心软的不行

“楷楷想去哪里吃?不过……我对S市也不熟。”“我带你去。”

“诶?对面就是……轮回?楷楷你就是在轮回战队吧。”周泽楷把端上来的草莓布丁递到你面前,“嗯。”

你小心地拿勺子挖了一小块,手突然被人握住,周泽楷就着你手里的勺子将布丁送入口中,“嗯,好吃。”

握着你的手温暖宽厚,职业选手的手一直保养的很好,而且周泽楷拉着你吃了布丁后也丝毫没有想要放开的意思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抽回手,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低头咬了口布丁,甜甜的草莓味在口齿间弥漫开

好像……甜的有点晕乎乎的

“间接接吻?”周泽楷尾音微微上挑,好听的要命,闻言你的手狠狠一抖,不用说,你现在也知道自己恐怕是连耳朵都泛红了

周泽楷就像完全没看到一样,伸手轻轻将你嘴角的奶渍抹掉,“耳朵红了,好看……”

这个甜点吃得,你都恨不得把脑袋埋到桌子下,偏偏周泽楷每句话话尾的笑意撩得你耳畔痒痒的,“我……我吃饱了。”

你想赶快出去透一透气,这位子太闷了,周泽楷拉住你,“今晚住哪?”对上周泽楷的眼睛,里面亮晶晶的温和让你几乎要一头溺死在里面

这样一问你才想起来今天提前来了一天,东西扔宿舍可是被褥床单什么的你还没来及去取,晚上宿舍还暂时不能住

看着你为难的样子,“住我那。”

你一脸震惊瞪大了眼看着周泽楷,“今晚训练,住俱乐部。”闻言你微微松了口气,“可是……太麻烦你了。”“不麻烦。”

你和周泽楷相处时日虽不多,但是也知道,他肯定是说一是一的人,对待事情很是执着,“嗯……那好,谢谢楷楷了。”听到你答应了,周泽楷眼底的神色才总算松懈了些

“楷楷你平时都不回家住?”“战队。”你看着干干净净的客厅,看起来周泽楷的确很少回家住,“钥匙。”你接过那串儿钥匙

“呵……楷楷就这么信任我?”“嗯。”

你砸了砸嘴,果然,周泽楷根本不吃你那一套,真不明白这么直性子的家伙撩起来怎么那么要命

“一个人,小心。”“嗯,我知道啦,你不是等会战队还要事情么?不用管我的啦,我都这么大人了。”

周泽楷不放心地看了看你,想了一会儿,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然后将你小心地抱进了怀里,你脑子里瞬间炸得轰隆隆地响

“走了。”

等到周泽楷离开你才反应过来,连忙跑进卫生间对着脸冲了把冷水

抬头看着镜子里满脸通红的自己,“不就是……道个别么?这人真是……”

你算明白了,周泽楷哪里是小白兔啊,这分明就是一只装成兔子的大灰狼

========================

你正吃着外卖送来的面条,就收到了学长的信息,说同一个班的同学来了不少,打算今晚大家聚一聚,互相熟悉一下

想到暑假在网上疯玩了两个多月的同学总算要见面了,你也不免有点紧张,而且听说还有两个妹子是你的室友,去卫生间换了条裙子稍微梳洗了下,便拿上桌上剩下的垃圾盒朝楼下走去

周泽楷觉得很郁闷,至少他现在看着小区门口的你正和那个今早送你的那个学长一块的时候,表示很不爽

你穿了件米黄色的连衣裙,扎了个丸子头,略施粉黛的包子脸鼓鼓的,看起来格外好看

离得有些远,不知道你和那个学长说了什么,笑的很是开心,周泽楷心里有些泛酸,总有一种……嗯……怎么说呢?

自己白菜被猪拱了的样子o(╥﹏╥)o

虽然说那个男生看起来还行,对你也挺关心的,但是周泽楷就是觉得不舒服,终于等打你们俩聊完了,你转身要进门的时候看到了路灯下的周泽楷

“楷楷?你……怎么在这儿?”今天晚上的周泽楷给你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似乎有点低气压,“楷楷?怎么了?不是有训练么?”

周泽楷一言不发,走过来拉着你便朝着楼上去

“等……等等。”你在电梯打开后,停在门口,终于拉住了周泽楷,“泽楷?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么?”

“嗯。”周泽楷闷闷地回了你一句

“呼……我当是什么呢?能跟我说说么?”

熟料周泽楷转头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你,指了指心口,“难受。”

“难受?泽楷你是不舒……唔……”还没等你说完就被周泽楷一把抱进怀里,你整个人顿时有些僵硬,周泽楷温热的气息喷在你脖颈处,有些麻

“泽楷?”“别跟那人说话……”

你一愣,“不开心。”“泽楷?你……说的是我么?”你终于意识到什么,连忙拉开周泽楷问道,“嗯。”还没等你捋清楚周泽楷又是一记直球

“做我女朋友……可以么?”

“女?女朋友!”你差点没被周泽楷这句话给噎住,这什么发展,不就是出去和学长讨论了一下晚上的见面会么?怎么突然就表白了,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所以该怎么回复

“等……等等,泽楷你怎么了?不是,怎么就突然……你之前不是说现在还没有多想过……”

周泽楷眼底一沉,“现在想了。”然后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欺身上前伸手揽住你直接将你抵在了门上,低头攥住了他渴望了太久的柔软

“泽楷……唔……”你没有接过吻,周泽楷也没有,两人这一下一点也没有浪漫可言,而是彼此都把对方的嘴唇狠狠磕了一下

“呜呜……疼……”周泽楷轻轻舔了舔唇,“没……没事吧?”

你捂着嘴,不由笑道:“你这家伙哪有半分小说男主的浪漫,接吻也不是你这样的啊,差点没把我嘴磕破,你这是要吃了我的节奏?”

看着你戏谑的目光,周泽楷脸上也浮上薄红,“可……可以么?”

“诶?”“吃你?”

虽然是个恋爱白痴,但是听过不少小黄段子的自然是瞬间就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脸色刷的一下红了,得了,这下没撩到别人反被撩了

偏偏周泽楷像是一定要知道你的答案一般,又贴近了几分,径直把你禁锢在房间墙角,你被他虚搂在怀里,四周都是他的气息,带着少年的温柔和清澈,扰得你心跳节奏都乱了,根本不知道挣开

“我……不是……那个……”你承认,你是很喜欢周泽楷,周泽楷的脾气也很对你的性子

但是,但是他太好了,光芒万丈的少年温柔而强大,好得让你自己都觉得不真实,这样好的少年凭什么喜欢自己呢?

“为……为什么要选我呢?”你抬眸对上周泽楷的眼睛问道,“我不漂亮,性格也不好,我习惯了用虚伪的态度对待别人,脾气其实很不好,比我好的一抓一大把,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凭……凭什么呢?”

直接答应不就好了,为什么没有自信呢?人家都说喜欢你了

他那么好,好到让人都不敢去相信这么好的人会喜欢我啊,如果只是一个玩笑,那我……

你低着头轻声道,声音都有些发抖,丝毫没有看到你的这番话终于让周泽楷眼底彻底沉了下去

下巴被人温柔地握住,强迫你抬起头和周泽楷澄澈的目光对上,你看着他唇轻轻动了动,那句话直接让你脑子彻底一空,紧接着周泽楷炙热的吻印上了你的唇,你迷蒙间觉得自己好像是哭了,眼睛涩涩的

因为是你

因为是你……

这一次周泽楷显然熟练了些,没磕到你的牙齿,舌尖灵活地撬开了你的唇,小心地试探引导着,无意间扫过你的上颚,你轻声嘤咛一声差点软在他怀里

周泽楷小心地放开你,伸手抹掉你眼角的泪,弹了弹你的额头,轻微的痛终于让你回过神来

“诶?”“笨……换气。”回过神来你也是满面通红,我要是知道怎么换气还用差点憋死?周泽楷似乎知道你的想法一般,温柔地捏了捏你的脸,“我教你。”

你问然后?

当然是被吻得七荤八素地差点被吃抹干净了,被周泽楷抱在怀里的你仍旧有些没缓过神来,“试试?好么?”周泽楷温柔地抵着你的额头,你不太敢去看他眼底闪烁的光,手指攥紧了又松开,松开了又攥紧

“嗯。”闻言周泽楷眼底腾起耀眼的暖意,你靠在他怀里,听着那有些紊乱的心跳声,整个心脏似乎都要从胸腔中蹦出来一样,手脚有些发凉,脑子里有些糊,但是血液却在沸腾着叫嚣着,你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感情为什么会这样强烈

自己怕是喜欢他喜欢到无可救药了,喜欢到愿意把自己埋进尘埃里了

真糟糕啊

========================

你成了周泽楷的女朋友

独立了十几年的生活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这让你很不适应,不知道该如何去相处,走在街上总会看到有女孩子亲昵地缩在男生怀里,撒着娇,发着小脾气

你总是会觉得很不真实,你不习惯那样,明明都可以自己做的,为什么要麻烦别人呢

可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你问起的时候周泽楷总是说没什么,但是你也可以感觉出来,你和周泽楷之间,和别的小情侣比起来似乎是差了些什么东西

全明星赛的到来,周泽楷作为战队队长逐渐忙了起来,你摩挲着他留给你的内定的全明星赛门票,看了眼书桌上摆着的一枪穿云的手办,“还没见过楷楷在赛场上的样子呢……”

你扬起笑意,将门票放进了包里

当你坐在场馆里,看着大屏幕上一枪穿云手中的荒火碎霜射出的子弹在空中划出耀眼的弧度时,身边的欢呼声似乎都在退却,整个场馆中就剩下你和他

镜头给了一枪穿云一个特写,你的目光仿佛透过神枪手对上了那背后操作的人的目光

你听到身边有小姑娘在尖叫,有人在疯狂地呐喊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他那么好,你微微抬起手,想要触摸屏幕上那张脸,“不好意思让一让。”身旁有人要出去正好打断了你的思绪,你收回繁杂的心绪

第一阶段的互动环节已经告一段落了,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是周泽楷,要你到后台等他

你问了问工作人员,绕了好几个弯绕到了后台的走廊上,台上第二阶段的擂台赛正在进行,此时的后台并没有什么人

“泽楷?”你四处张望着

“你找小周?”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惊了你一下

你转头,来人靠在走廊的墙上,年纪似乎比周泽楷大不了几岁,刚抽完一根烟,就着垃圾桶掐了烟头,眼角有点下垂,红色的队服也有些松松垮垮地搭在肩上,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地像一只猫

应该也是哪个战队的队员吧

你不大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嗯,不好意思,那个,你有看到泽楷么?”

“小周刚回休息室,那边,第三个房间就是。”你往后看了一眼,转头,“嗯好的,谢谢。”

来到休息室门口,你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长头发的男生,“你是?”“你好,我找一下……周泽楷。”男生微微愣了愣,转头,“周队,找你的。”

周泽楷看到你的时候眼底燃起灼热的光,转头稍微打了个招呼就拉着你朝着最里侧走廊而去

“唔嗯……泽楷……别……会有人来的。”周泽楷抓住你乱动的手,把你牢牢禁锢在怀里

“想你。”

你咬了咬唇,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我也……想你。”

周泽楷眼角眉梢都弥漫开了笑意,“怎么样?”你知道他是说得今天的全明星赛,点了点头,“楷楷最帅,超厉害。”

周泽楷伸手笑着捏了捏你的脸,你们两人就这样对望着,看得你又不好意思起来,你推了推周泽楷,“你不是接下来还有活动么?”你绞了绞头发

“嗯……比赛完了我在场馆门口等你好不好?”“好。”

你转身准备回观众席,却被周泽楷拉住,一脸疑惑地对上周泽楷期待的目光,脸色红得更厉害

四处看了下确定没有人后,凑上身踮了踮脚,本来只是准备亲一下脸的,谁知道周泽楷突然把头一转,这一吻直接吻到了周泽楷柔软的唇上

周泽楷这神来之笔把你惊得倒退了一步,对上周泽楷狡黠地笑意,你捂了捂脸

“小周你太坏了!”然后掉头就跑,周泽楷舔了舔嘴唇,还有你刚才吃的水果糖的味道,甜甜的

接下来的全明星分组队挑战,无论是台上的选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表示,虽然知道枪王大大平日里比赛就炫酷攻气十足,但是这一次似乎有些太放飞了

远程火力线加贴身近战样样不落,可以说是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不过对于对手队伍来说,整场简直太心累了

谁能告诉一下小周队长是被魔术师附体了么?怎么打得这么放飞,简直防不胜防

“今天的楷楷超级帅!”“我枪王大大最棒!”“是不是最近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看起来似乎心情好好的样子。”

你坐在位子上听着四周的小迷妹讨论着,庆幸关了灯的场馆光线不足,否则现在肯定会被人看到你通红通红的脸,你捂住胸口,心脏就像要跳出来一样

这个家伙,和谁学得这么心脏了?你瘪了瘪嘴看着屏幕上的一枪穿云

========================

过年前夕,你收到了家里发来的短信,让你回家一趟去医院看看你母亲

你站在医院门口,看着大门上的‘精神疾病疗养院’沉默了许久后,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走进了医院

和医生交流了一下具体情况之后,你跟着医生到了一个病房前,走进病房,你母亲靠在窗前不知道在干什么,你叫了一声‘妈’,然而她并没有转过头来看你,你只好把带来的衣服和吃的放到了床头的柜子上,然后目光被床上的一个玩偶吸引住了

眼前是一个有些旧的泰迪熊玩偶,你有些疑惑,还没有等你拿起来,身后传来急切的脚步声,然后你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猛地往后一拽,一个踉跄就被甩到了地上

“妈?”“不许你动我女儿!你滚!”

你母亲有些癫狂地吵你吼道,把那个玩偶死死护在怀里

你坐在地上呆呆地看着你母亲抱着那个玩偶,你的母亲眼中浮现着有些病态的异常慈爱的神情,然后恶狠狠地瞪了你一眼,医生听到声响赶了过来,合着几个护士将你母亲扶回了病房

“你母亲情绪不稳定,病情也有反复,最近受不得刺激,还是先治疗一段时间你们再抽时间来看看她吧。”

你靠在走廊上,掏出手机给你父亲去了个电话,电话接通,那边传来男女的笑声和哄闹声,还有酒杯碰撞的声响,以及震耳欲聋的音响声

你在你父亲喂了三声后一言不发地挂掉了电话

然后你在手机上订好了机票连夜回了G市

G市街道上到处都是喧嚣的欢闹,天空中不断有美丽的烟花炸开,江边的树上挂着彩灯,还有大红的灯笼,有小孩在嚷嚷着要买孔明灯和面具,不少人头上还带着发光的头箍

手机屏幕亮了,是周泽楷发来的信息

“新年快乐。”

周泽楷这个时间应该还和队里的人一块儿过新年吧,你勾了勾嘴角,深了吸一口气,湿冷的空气激得你剧烈咳嗽起来,咳得整个人都有些反胃,晚上并没有吃东西,胃里越发难受,只觉得冷,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

你安安静静地靠着沿江大桥,看着烟花在夜空中不断地绽开,彩色的火花仿佛要把整个夜空都照亮一般,这里靠近江边,还有许多孔明灯,星星点点,透着异常柔和的光芒,你看了看手里的那个孔明灯,眼底晦涩不明

据说,在孔明灯上写下自己的愿望,然后顺利将它放飞,那个愿望就会实现的

“愿望……”你鼻子一酸,扭头看了看泛着涟漪的江面

我许过好过好多的愿望,可是……从来都没有实现过

你小心地点燃下面的那个酒精块,孔明灯渐渐鼓了起来

“我想要好好爱自己,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更爱自己,即使没有那些人,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然后你缓缓松开了手,看着孔明灯渐渐飘上天空,和其他的孔明灯与烟花渐渐融为一体,再也找寻不见

你低下头,有咸涩的晶莹砸在了大桥的护栏上,你轻轻吸了吸鼻子,“呵……新年快乐。”

你羡慕啊,羡慕得甚至有些嫉妒,你妹妹和小姨之间的无话不谈,每每回到家总是两者的灯光。

人就是这样,越是没有的,越渴望得到

你准备回去,转过身,便看到了周泽楷

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站在那儿的,眼前长得很好看的人围着蓝色的围巾,将鼻子以下遮的严严实实,头发被江边的寒风吹得有些凌乱,然而那双眼睛却煞是好看

还没等你开口,周泽楷快步走近伸出手臂便将你直接带入他的怀里,宽大的深色风衣瞬间将你俩圈在了一起,扑面而来都是温暖的气息,激得你寒冷的身子狠狠一颤,刚憋回去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

“不许哭。”

围巾下的白色毛衣绒绒的贴在脸上很舒服,你无意识地轻轻蹭了蹭,周泽楷伸手解开围巾的一头套到了你的脖子上,遮住了凛冽的寒风,复将你拥进怀里,轻轻揉着你的发顶,一米八的人俯下身贴在你耳边轻轻呢喃着

“不哭……别哭……心疼……”

你被冻得有些麻木的神经终于缓了些过来,伸手轻轻回抱住周泽楷

“冷……”然后你便感到拥着你的人再次收紧了手臂,“周泽楷……新年快乐……你,不是该在战队么?我没关系……”还没说完便被周泽楷打断

“我带你回家。”

你愣愣地看着周泽楷,一脸茫然,接着满脸泪水有些嘲讽地笑了笑

“家?我的家不在这儿,你莫不是……唔!”面前突然放大的俊颜让你措手不及,想推开整个人都被禁锢着无法动弹,他的吻很急切,毫无章法地啃咬着你的唇,带有一丝铁锈的味道弥漫开来,半晌才抵着你的额头分开,那双眼眸里深不见底含着汹涌而沸腾的情绪

“你要家,我给你。”

你坐着周泽楷的车回到他所在的小区时便发起了高烧,整个人都浑浑噩噩地倚着周泽楷,在电梯里都恨不得缠在他身上,就像即将溺死之人死死地抱着浮木

周泽楷感觉心脏被剖开了一大块,你靠在他怀里,嘴里胡乱不清地呢喃着什么,周泽楷听不太清楚你在说什么,但是能感觉到你身子抖得太厉害,眼泪就像失了控地往下掉着

你几乎是被他抱着回到了他的家中,周泽楷给你喂了感冒药后看着怀里的你毫无意识地蜷成了一个团儿,整个人都呈现着一种完全的防御姿态,心里难受得紧

“泽楷……呜……难受……”你难受地哼哼着,周泽楷小心地将缩成一团的你抱在怀里

周泽楷也不管你是否听得到,伏在你耳边轻轻唤着你的名字,说着他所能想到的安慰的话,温柔而缱绻

第二天醒来的你一脸讶异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一时半会儿都没反应过来,眼前的人睡得很安稳,双臂却死死环住了你,柔软的发有些凌乱,眉目温柔,看得你心也软了一片

“唔,醒了……”周泽楷缓缓睁开了眼,带着还未睡醒的惺忪感,你望着眼前的人,撑起身子凑了上去吻住了周泽楷,柔软的舌毫无章法地掠过周泽楷柔软的唇

周泽楷微微一怔,随即清醒过来,伸手扣住你的头,翻身便将你压在身下,彼此的气息瞬间变得混乱

你脑子有些缺氧,脑海一片混沌,有许多片段不断地从眼前晃过,有泪水顺着眼眶落了下来,心里更是绞得难受,只能无助地抱着身上的人

周泽楷似乎是吻到了你咸涩的眼泪,终于停下了攻势,轻轻叹了口气,伸手将你搂进怀里,“累了,我在,乖。”

“呜……周……嗝,泽楷。”你哭得有些喘不过气,周泽楷伸手给你顺着气,一点也没有不耐烦,“嗯。”

“小周……嗝……泽……泽楷……”“我在。”

“楷楷……呜……抱……”周泽楷只是将手臂收得更紧,亲昵地蹭了蹭你的发顶,你蜷在他怀里哭了很久,情绪终于是渐渐平静了下来

周末俱乐部本来有事情,周泽楷请了一天的假交代了训练的事项后,便留在家陪着情绪不太稳定的你,你就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扒拉着周泽楷就不放,手机也被周泽楷扔到了卧室,屏蔽了外界所有的消息,就剩下你们两个人

你以前只知道周泽楷这个人很温柔,玩游戏特别厉害,没想到连做饭他也会,你窝在他怀里捧着碗喝着他给你熬好的粥

“唔……”“饱了?”“嗯。”

周泽楷伸手拿过一旁的纸巾给你擦了擦嘴,“泽楷,抱歉,我任性了,你今天本来可以不用请假的。”

周泽楷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不,你很重要。”

你挠了挠手指,“没事啦,就是偶尔情绪有点崩,不要紧的。”看着周泽楷依旧很是认真地皱着眉看着你

你终于有些绷不住垂下头,“楷楷……别对我那么好,我自己可以的,我不要紧的,你如果……如果……以后分开了,改掉这个依赖别人的习惯很难的。”

“不分开。”

周泽楷不容置疑的声音传来,你抬头对上周泽楷目光的时候听到了他的那句话,“嫁给我。”你觉得脑子里的那根弦猛地断掉了,整个脑海里就剩下一片嗡嗡的声音

“我爱你,嫁给我。”

“不分开,永远。”

周泽楷伸手捂住你的嘴,堵住你所有想拒绝的话,“一辈子,不是玩笑。”

见你还是有点呆呆的,周泽楷叹了口气,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以后,你还有我。”

========================

【微博】

V周泽楷:今天很开心!❤(结婚戒指jpg.)

转发999+     评论999+     点赞9999+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天我天我天微博炸了!!!!周泽楷你居然要结婚了!!别是被盗号了吧?我们连你有女朋友都不知道!你居然就要结婚了!!!快点出来满足一下我们吃瓜群众的疑惑啊@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有你的啊,我记得上次好像全明星在后台有见过一个女孩子,不会就是那个姑娘吧,这么快就把人家妹子搞定了?

[沐雨橙风]:这下我博士小周的女友粉们估计要难过死了,不过还是祝福啦,99啊小周,我们兴欣可是要组队来喝喜酒的。

[王不留行]:恭喜周队,祝99.

[石不转]:恭喜,祝幸福。

[无浪]:祝贺队长!!!!

[一叶之秋]:新年那会儿队长突然请了假就是因为那个妹子吧,嘿嘿,我就猜到有猫腻,当时队长那个火急火燎的dahkkejwenoewov

[风城烟雨]:诶?孙翔怎么乱码了?

[鸾辂音尘]:我要听八卦!!好想知道周队女朋友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啊(✧◡✧)

[云山乱]:嗯……队嫂是个性子炒鸡棒的姑娘,至于八卦吧……嘿嘿,你们自己问队长去,孙翔已经让我们摁住了。

[一枪穿云]:谢谢,她很好。

[索克萨尔]:周队这狗粮撒的好。

[夜雨声烦]:woc,周泽楷你这秀恩爱太丧心病狂了,等到你结婚那天啊我跟你讲,你这样拉单身狗仇恨是很容易被我们摁在地上摩擦的,话说队长你居然抢到了第一个。

[索克萨尔]:少天^_^

[叶下红]:感觉喻队已经向黄少张开了死亡之门……

[百花缭乱]: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周队啊,祝99

[沐雨橙风]:要幸福啊o(* ̄︶ ̄*)o

祝幸福99+

[一枪穿云]:(*^▽^*)谢谢大家

========================

周泽楷刚回到家就看到你坐在沙发上盯着面前的宾客名单有些放空。

“怎么了?”周泽楷从背后轻轻拥你入怀。

“没事,就是……”你看着请帖,有些自嘲地摇了摇头,侧身对身后的人说道:“泽楷,我……除了舍友外,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写哪些人,就觉得,谁都可以,但是似乎也不是必须邀请的。”

周泽楷不语,他之前,从你闺蜜那儿了解到了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和面前他所认识的这个姑娘可谓是有着天壤之别

你身边的人对你的评价无一都是,你是个特别豪爽的姑娘,很讲义气,很好养活,脾气特别好,也不挑食,待人接物好的没话说,朋友遍天下的那种

可是周泽楷知道,你一点也不大方,喜欢的东西除了自己喜欢的人之外,都不愿意去主动分享,是个可挑食养尊处优的小公主,脾气有些喜怒无常,性子很敏感,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都可能会伤害到你,对谁看起来都是那样好,但眼底一直都带着清冷和疏离,除了少数几个特别要好的闺蜜和舍友外,并没有特别多能交心的好朋友

“没关系。”

“可是你的朋友都那么多,我觉得不太好。”周泽楷笑了笑,轻轻俯身亲了下你的脸

“结婚,是你我。”“但也要有朋友分享不是,而且,你的朋友们,我之前也没见过,都不熟。”周泽楷拥着你的手臂紧了紧。

“我的,就是你的。”然后周泽楷将你的身子扳向他,好看的眸子死死攥住你的目光,坚定而深情

“你,有我。”

鼻子有些微微发酸,眼前这个男人,几天后,你就要嫁给他了,在这之前你都以为,自己这个性格,有哪些男生会喜欢呢,没想到,转眼间就要嫁人了

说起来也真是奇怪,周泽楷这个人啊,似乎就有那么多耐心可以包容你所有性格上的小缺点,而且一点怨言都没有,你在他面前会不由自主想耍小孩子脾气,想去依靠他,你所缺乏的,他都毫无保留的给你,安全感给你,人给你,爱给你,心给你

多好的人啊,自己可能把这二十几年的运气,都拿来遇到他了

缩进周泽楷怀里,带着哭腔,“泽楷,要抱……”“好。”

男人轻轻应了一声就把你揉进怀里,闭上眼,四周可以感受到的,都是他的气息,让人安心

“我突然觉得运气很不错。”“什么?”

对上周泽楷疑惑地眉眼,你笑道:“你说我这么宅的人,怎么那天就脑子抽了想不开出去逛街呢?”然后你咧开嘴,笑得得意

“就是为了遇见你啊。”

周泽楷眼底弥漫开温柔,几乎要让你一头溺死在其中

“真好看……”

你看着他的脸,喃喃自语,周泽楷眼底绽开华光,灼得你一颤,反应过来时,抱着你的人早已欺身而上,温暖炽热覆上了你的唇,辗转厮磨,温柔缱绻

“幸运,开心,我的。”

周泽楷一如既往地言简意赅,你也觉得惊奇,你总是可以从他只言片语中了解到他真正想说的意思,哪怕只是一个字,你也可以在他不同的语气下解读出不同的意思

“泽楷……唔……”

“我在,听话。”周泽楷拂开你眼前的碎发,深邃的瞳眸里,仿佛有一张网向你张开,让你不自觉的沉迷其中

“嗯……我听话。”

“乖。”周泽楷看着你着迷的样子心底软得一塌糊涂,轻笑一声,真好,这个自己喜欢的小姑娘,终于要成为自己的小新娘了

看着你羞红了脸一脸懊恼地拽着头发,冲他不满地嘟了嘟嘴,周泽楷无奈地扬起一丝笑容,低头轻轻地吻了吻你的唇

“走吧。”“哼。”你一脸懊恼地被周泽楷牵着去参加了聚会

“我说小周啊,这还没结婚诶,就把人家姑娘吃得死死的,你这样真的好么?”

“看起来周泽楷也和叶不羞你学得心脏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看看人家妹子,被你撩得脸都红了,你还一点都没有自觉的样子,你就是欺负人家妹子脾气好嘛。”

你是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朋友,看着拉着周泽楷絮絮叨叨地黄少天,有些不知所措,摇了摇头,“额……嗯……那个,泽楷很好,没有……没有心脏。”

然后联盟一众看向周泽楷

说!你都对人家妹子干了些啥

周泽楷脑袋上的呆毛晃了晃(╭(╯^╰)╮你猜)

(你的内心:╰(*°▽°*)╯小周你OOC啦!!!)

​=================END====================

最后还是要再一次表白楷楷,生日快乐,愿你少年意气风发,前路繁花似锦,嘤嘤嘤(╥╯^╰╥)真的好喜欢他,我只是要单纯的吹一吹楷楷O(∩_∩)O

本来是想来一个短的小甜饼,结果变成了大型甜甜圈……我也很无奈啊 ̄  ̄)σ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